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各師資類科教育學程甄選簡章公告

110學年度各師資類科教育學程甄選事宜請詳閱公告內容及附件甄選簡章

110學年度各師資類科教育學程甄選

一、有關報名繳件及訊息提醒

       (一)甲組:國民小學、幼兒園、特殊教育師資類科。

                乙組:中等學校師資類科。

        ()申請表申請人欄位請記得簽名。

        ()本校目前在學學生,繳交的歷年成績單,可不含1092成績。

              本校目前在學學生,操行證明書由師培中心統一造冊送請生輔組協助檢核

              1092入學的大學部轉學生或提早入學的研究生須檢附原就讀學校操行證明書,若原就讀學校無既定操性證明書格式,得使用本校提供表格如附件。

        (四)相關申請表件應備齊並完成繳費後,再送至師培中心

        (五)報名費每一類科為新臺幣參佰元

        (六)雙語教學師資職前教育課程請參閱:http://cfte.site.nthu.edu.tw/p/406-1275-195231,r8907.php?Lang=zh-tw

        (八)本中心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管申請人個人資料。錄取者之個人資料將由本中心永久保存;未錄取者之個人資料將於一年後進行銷毀。

二、網路報名功能將於報名期間開啟

        (一)本校在學學生一律由清華首頁校務資訊系統登入。點選計通中心相關服務 => 師培系統進入報名

        (二)1101研究所新生及轉學生報名路徑將於甄選說明會後公告。

110學年度各師資類科教育學程甄選,務請詳閱附件甄選簡章內容。

甲組相關問題請洽南大校區師培中心楊小姐,chuya@mx.nthu.edu.tw,分機76292

乙組相關問題請洽校本部師培中心廖小姐,yiya.liao@mx.nthu.edu.tw,分機429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