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中等學校師資類科教育學程甄選簡章公告(閩、客語)

有關報名繳件及訊息提醒

  1. 申請表申請人欄位請記得簽名
  2. 本校目前在學學生,繳交的歷年成績單,可不含108(2)成績
    本校目前在學學生,操行證明書由師培中心統一造冊送請生輔組協助檢核
  3. 相關文件應備齊並完成繳費再送師培中心收件
  4. 報名費每一類科為新台幣參佰元
  5. 本中心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管申請人個人資料。錄取者之個人資料將由本中心永久保存;未錄取者之個人資料將於一年後進行銷毀。

網路報名

本校在學學生(含南大校區舊生)一律由清華首頁校務資訊系統登入。
點選計通中心相關服務 => 師培系統 進入報名

甄選相關事宜詳見附件

相關問題請洽本校台語所 03-571513173601 張小姐

 

-------------------------------------------------------------------------------------------------------------------------------------------------------------------------------------------

 

申請資格:

 

一、身分條件:109學年度為本校臺灣語言研究與教學研究所台灣文學研究所碩、博士班在學生(含新生),且在校修業年限尚有二年(4學期)()以上者。

 

二、成績要求:

 

​(一)研究所

  1. 學業總平均成績B (GPA3.00)73()以上若為研究生新生,學業總平均成績C (GPA2.00)63()以上
  2. 至申請時為止,無記小過()以上之處分(已完成銷過行政程序者不在此限)。
  3. 申請時當學期入學的學生或新生在原就讀學校無記小過()以上之處分(已完成銷過行政程序者不在此限)。

 

申請甄選報名日期及方式請參閱簡章說明

 

 

瀏覽數: